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阿奎罗哲科屡失良机 曼城半场0-0暂平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10月29日22:50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2:00,2011/2012赛季第10轮英超联赛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主队占尽优势,但纳斯里、阿奎罗、哲科的轮番轰炸都未能敲开对手球门,前45分钟结束后双方0-0互交白卷。

  开场第1分钟科拉罗夫发出左路角球,狼队后卫解围,禁区弧附近的纳斯里20码开外右脚凌空抽射,亨内西将球托出横梁。第6分钟理查兹后场传球出现致命失误,多伊尔得球后突至禁区左侧打远角,皮球偏出立柱。2分钟后奥哈拉前场左路直接起脚吊射,乔-哈特轻松将球得到。第10分钟阿奎罗沿左路狂飙疾进,与席尔瓦进行撞墙式配合后在前场左肋起脚怒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5分钟哲科妙传右路,理查兹杀入禁区后传中,狼队后卫解围不远,门前包抄的哲科抢点射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曼城快速反击,席尔瓦的左路传球被狼队后卫头球顶出。第22分钟席尔瓦前场抢断后传给阿奎罗,后者右肋抽出的反弹球被狼队门将亨内西奋力扑出底线。2分钟后哲科左路漂亮过人后传中,亨内西将球扑出。第25分钟理查兹右路强吃瓦德后传中,阿奎罗推射偏出。

  第31分钟纳斯里前场中路得球,稍作调整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理查兹右路传中被挡出,亚亚-图雷禁区内一脚撩射打了高射炮。第36分钟纳斯里前场抢断,一路突破至禁区右角后45度传中,狼队后卫头球解围,埋伏在后点的席尔瓦小角度怒射被斯蒂尔曼飞身挡出。第41分钟曼城从左路打开突破口,席尔瓦得球后第一时间交给中路插上的哲科,波黑人禁区附近的射门角度足够刁钻,但依然被如有神助的亨内西飞身扑出。此后交战双方均未得分,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