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丁宁八进四横扫苦手金暻娥 半决赛将约战冯天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9日22:52

  华奥星空讯 10月29日晚,2011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进行了八进四的争夺,丁宁4-0横扫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她将与淘汰吴佳多的冯天薇争夺决赛席位。

  丁宁在小组中以4-0完胜李佼,4-2力克王越古,4-2力克李佳薇,作为2号种子,她与李晓霞在八强赛中分列1号位和8号位。1/4决赛对阵以往曾给她制造过不少麻烦的金暻娥,后者在小组赛中仅负于李晓霞,以小组第二出线。

  面对金暻娥,丁宁没有给她太多机会,开局便非常耐心与对手周旋,很快以11-4先下一城。易地再战,丁宁一举取得8-1的领先,但随后显得有点急躁,被对手连续追分,丁宁稳住阵脚,以11-7再拿一局。

  第3局双方开局的争夺便非常激烈,进入中局丁宁逐渐拉开比分,8-4,在被对手将比分迫近至9-10后,金暻娥回球出界,丁宁以11-9拿下。第4局丁宁开局领先后被对手追至7平,但此后丁宁更胜一筹,以11-8锁定胜局。

  下半区的另一场半决赛中,3号种子、东道主名将冯天薇以4-2(11-6,11-9,8-11,11-9,4-11,14-12)力克德国的吴佳多,将与丁宁争夺决赛权。(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