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英超亚洲球员

英超-朴智星首发打满全场 曼联客场绝杀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10月29日21:00

视频:小豌豆门前垫射拔头筹 埃弗顿0-1曼联
相关:维尔贝克怒射 德赫亚力保城门 朴智星推射过正被扑


  北京时间10月29日19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10轮争夺。作客古迪逊公园的曼联队依靠埃尔南德斯的制胜球1-0击败埃弗顿,本赛季客场继续保持不败;埃弗顿本赛季5次面对前十球队5战皆负。第19分钟,埃尔南德斯接埃弗拉传球近距离垫射破门打入制胜球。

  此役是弗格森率领曼联队第50次面对埃弗顿,也是两家球会的第18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9胜41平62负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联赛的38次过招埃弗顿更是只得4胜,实际上在2010年2月“太妃糖”在主场3-1力擒红魔的比赛是埃弗顿在最近13次正赛交战中惟一一胜,并且曼联最近8个英超客场更是仅有1负,埃弗顿虽然在古迪逊公园最近15场英超比赛只输了2场,不过2败就是在本赛季所得。此役,状态正佳的德伦特被罚禁赛,卡希尔和菲尔-内维尔也因伤挂出免战牌;曼联方面,阿什利-扬脚趾伤未愈缺席,不过小将克莱维利伤愈复出首发。

  上半时开场仅30秒,埃弗顿便完成首次射门。科尔曼接奥斯曼传球突破埃弗拉后禁区右侧起脚被德赫亚拿下。随即,朴智星接维尔贝克传球禁区内推射角度太正被霍华德没收。第4分钟,费莱尼接科尔曼传球头球攻门再被德赫亚将球拿到。此后,曼联队继续寻找进攻机会。第17分钟,克莱维利传球,鲁尼大禁区弧内右脚射门打偏。第19分钟,曼联在左肋打出精妙团队配合,维尔贝克接克莱维利直塞后将球分到左翼,埃弗拉插上边路传中,埃尔南德斯无人盯防情况下近距离左脚挡射轻松打入个人赛季第4球。进球视频

  之后,维尔贝克和埃弗拉禁区前沿的射门都被直接封堵。第26分钟,罗德威尔前场摔倒后又对菲尔-琼斯放铲吃到黄牌。前30分钟,曼联控球率达到57%,明显占据场面优势。第36分钟,费莱尼禁区内头球摆渡,奥斯曼禁区内右脚打门被德赫亚直接没收。随即,罗德威尔中场断球长驱直入大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左立柱。第40分钟,贝恩斯20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44分钟,埃尔南德斯接朴智星传球大禁区边缘倒地射门被霍华德没收。1分钟后,萨哈大禁区弧顶处左脚打门被德赫亚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客场1-0领先埃弗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埃弗顿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莫耶斯将巴克利派遣出场。第50分钟,克莱维利断球后形成以多打少的快速反击局面,雅盖尔卡中路冷静抢断化解危险局面。第53分钟,埃文斯后场解围失误,罗德威尔接科尔曼传球,大禁区边缘一记左脚劲射被德赫亚飞身将球击出。第55分钟,克莱维利又伤直接退场,2分钟后纳尼替换登场。第62分钟,埃尔南德斯右侧大范围转移,维尔贝克停球禁区左侧劲射被霍华德一挡托出底线。第67分钟,贝尔巴托夫入替埃尔南德斯登场,这也是潇洒哥第100次身披曼联战袍亮相英超赛事。

  第73分钟,曼联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瓦伦西亚将维尔贝克替换下场。2分钟后,雅盖尔卡右肋30米外右脚打门既高又偏。第78分钟,贝恩斯左侧传球,萨哈禁区外低射又偏离目标。之后,埃弗顿又在曼联禁区内形成混战,萨哈连续射门被封堵,罗德威尔禁区边缘得球起脚射门打高。第81分钟,科尔曼右肋20米外的低射被德赫亚没收。比赛结束前,边裁腰部受伤不得不要求曼联队医帮助暂时治疗,第四官员多德临时补缺到边线执法。补时第2分钟,费莱尼身后踢倒琼斯吃到黄牌。最时时刻,韦利奥斯左肋的低射被德赫亚扑下。在补时7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曼联队客场1-0小胜埃弗顿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埃弗顿队(4-5-1):24-霍华德/2-希伯特、3-贝恩斯、6-雅盖尔卡、5-海廷加/7-比利亚列季诺夫(46’20-巴克利)、21-奥斯曼(76’27-韦利奥斯)、23-科尔曼、26-罗德威尔、25-费莱尼/8-萨哈(84’19-盖耶)

  曼联队(4-4-2):1-德赫亚/4-琼斯、6-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13-朴智星、23-克莱维利(57’17-纳尼)、24-弗莱彻、19-维尔贝克(73’25-瓦伦西亚)/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67’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