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悍将2球瓦伦西亚3-1 比利亚雷亚尔2-0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30日02:42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打响,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3-1大胜赫塔菲,法国中场费古利独中两元,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完胜升班马巴列卡诺,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瓦伦西亚3-1赫塔菲

  瓦伦西亚在第12分钟就取得进球,巴内加右路传球,霍纳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费古利中路禁区线上大力补射,皮球弹地后飞入大门,1-0。赫塔菲在第23分钟扳平比分,巴雷拉前场右侧传中,古伊萨禁区后点头球摆渡,迭戈-卡斯特罗近距离包抄后脚跟弹射破门,1-1。不过2分钟后瓦伦西亚再度领先,巴内加带球摔倒在禁区内,霍纳斯右侧快速把球捅到中路,费古利门前左脚推射得手,2-1。第76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巴内加传球,替补索尔达多出场的阿杜里兹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莫亚射门,皮球打在莫亚身上又打在阿杜里兹腿上反弹入网,3-1。瓦伦西亚两连胜并且5轮不败,赫塔菲4轮首败,近5轮没有胜绩。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3-瓜伊塔/23-米格尔、4-拉米、18-维克托-鲁伊兹、22-马蒂乌/10-巴内加,6-阿尔贝尔达/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7-霍纳斯(77’14-皮亚蒂)、8-费古利(56’17-阿尔巴)/9-索尔达多(62’11-阿杜里兹)

  比利亚雷亚尔2-0巴列卡诺

  罗西和尼尔马都因伤缺阵,比利亚雷亚尔派上了马科-鲁文担任前锋。哀兵出战的潜水艇反而有着不俗的表现,第20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布鲁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第39分钟,巴列卡诺的福埃戈禁区内对德古兹曼犯规,潜水艇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塞纳主罚的点球被门将科维尼奥扑出。第67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萨帕塔边路传球,博尔哈-巴莱罗从右侧内切,突破到中路禁区外左脚低射破门,2-0。潜水艇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也是近6轮首胜,巴列卡诺两连胜被终结。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