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谈判再破裂 费舍尔接受五五分科比力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30日03:43

  北京时间昨日,NBA劳资双方连续第三天坐在了一起进行谈判。从过去两天谈判后双方所表现出的轻松态度来看,昨天的谈判很有可能完成签约。可惜事与愿违,昨天的谈判最终还是以破裂告终。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劳资双方在昨天的谈判桌上又变成了过去几周的老样子,资方对于五五分成的提案没有做出任何让步,甚至提出了球员只拿47%的方案,而劳方则表示绝对不能接受低于52.5%的利益分成。这次谈判破裂意味着停摆将继续,NBA随后正式宣布,取消11月30日之前的所有常规赛,整个11月的比赛已经完全报废。取消11月所有比赛,就意味着一共有221场比赛被取消,这直接给球员造成了3.5亿美元的损失。而联盟方的损失在8亿以上。如果加上季前赛的2亿美元损失,双方的损失高达13.5亿美元。

  斯特恩头一天还言之凿凿,称争取马上达成协议,球员工会主席亨特也满心欢喜,以为距离达成协议仅有一步之遥。但一天后斯特恩再度向劳方摆出强硬姿态,导致双方不欢而散。亨特会后指责斯特恩耍手段:“是的,他们是动了,只不过是朝着47%的目标移动,斯特恩给我做了一杆斯诺克。 ”

  目前,劳方内部已出现了分化。据ESPN记者史蒂芬·史密斯透露,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和他的湖人队友科比接受了五五分成的提案,而老兵代表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则坚决不妥协。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