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受阻利益分成劳资谈判再破裂 打满82场已无可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30日04:12

  本报讯 前天美媒体还对NBA劳资谈判抱乐观态度,但昨天的结果再度令人扼腕叹息——由于未能在收入分成议题上达成一致,劳资双方的谈判又一次破裂。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取消11月30日之前的所有比赛。

  前一天的谈判过后,劳资双方代表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情都非常轻松,有媒体甚至认为停摆的局面有可能在昨天谈判后宣告结束。但遗憾的是,劳资双方的分歧再度卡在收入分成问题上。老板们亮出了了底线,他们希望五五分账,但劳方表示绝对不能接受低于52.5%的提案。

  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无奈地说:“球员工会现在已经不能确定资方到底想给我们50%还是47%,不过我们仍然坚持52.5%。”不过也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在场人士称,费舍尔口头上仍坚持着52.5%的利益分成,但私下里已经让步到50%。

  斯特恩随即表示:“打满82场比赛已是不实际、不可能和不明智的想法。我们将取消11月30日之前的所有比赛,接下来不会有一个完整的赛季。”

  目前劳资双方还没确定下次谈判的日期,费舍尔表示,谈判日期在未来的哪天都有可能。(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