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马季奇被撞头部缝4针 路易斯拒绝回应杨智转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30日04:3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因在比赛中被对手撞伤,马季奇头部缝了4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助教路易斯不愿对杨智下赛季的去向做出回应。

  马季奇是被对手一个手肘狠狠地砸破了头部,经过队医紧急包扎,他重新回到场上,还参加了赛后致谢球迷的活动。随后,马季奇被俱乐部送到朝阳医院缝了4针,他说:“还好没有破相!小伤很快就会好的,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有点伤很正常。”

  由于国安答谢球迷的活动,高洪波随浐灞队乘坐大巴提前离开,这是他入主陕军1平3负之后的首场胜利。在赛后发布会上,路易斯说:“很遗憾没有拿下对手,我要对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表示感谢。”

  谈到为何要让杨智主罚点球,路易斯回应说:“每场比赛场上安排的事,都是提前决定的,由帕切科最后拍板。比赛中特定的细节,我们不愿在赛后评论太多,相信球迷对我们联赛第二的成绩是感到满意的。”

  对于杨智面临包括广州恒大、富力的挖角,路易斯并不愿意回应:“这是细节问题,我们并不愿意做评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