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圣杨智懊悔点球未进 借用《大话西游》台词调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30日04:3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杨智获得主罚点球的机会,虽被扑出,好在王晓龙补中。赛后,杨智很懊悔,他用《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曾经有一个点球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尘世间最痛莫过于此。”

  作为国安和国家队头号门将,杨智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为奖励杨智,帕切科赛前宣布:“如果有点球判罚,就让杨智主罚。”当时听到这一消息,杨智既兴奋又有些感动:“我知道这是主教练帕切科对我的奖励,所以我特别感谢他。”

  第53分钟,乔尔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杨智从后场跑到前场。当球迷发现将是杨智主罚时,全场一片掌声,可惜杨智罚出的皮球被张烈扑出,好在王晓龙补射得手,杨智笑着向王晓龙表示感谢。

  赛后,杨智满是歉意:“曾经有个点球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等射失了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点球的机会的话,我还会去罚!感谢今天到场给我们加油的球迷们,对不起你们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