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小马丁告别战进球洒泪:余下日子我会铭记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30日04:3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离别总是让人伤感,即将和凯塔告别国安,小马丁昨天用一粒精彩头球为京城球迷送上告别礼物。

  小马丁共为国安效力3个半赛季,打进了30个球,2009年未能随国安一同见证夺冠一刻让他终身遗憾。本赛季,小马丁取得10个中超进球,作为一名边锋,他的效率极高。公正地说,国安能取得中超亚军,小马丁作出了很大贡献,他那不惜体力满场飞奔的作风,更是赢得北京球迷的喜爱。由于自身技术上的问题,加上国安明年将引进水平更高的外援,小马丁只能选择离开。

  工体谢幕战,小马丁特意带上两岁的儿子来到现场。第88分钟,小马丁用后脑勺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他兴奋地冲到场边将飞吻送给球迷:“我只想把进球献给球迷,在场的还有场外的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这是我最大的动力。”

  赛后绕场感谢球迷,小马丁终于忍不住哭了,他怀里的孩子显然不懂父亲为何要流泪。小马丁不断挥手向球迷告别,全场球迷齐呼马丁内斯的名字。小马丁说:“我的确哭了,哭是非常正常的,因为这是我最后一个主场。我即将离开国安,余下的日子我会铭记这个俱乐部,这是我非常重要的一段经历,我也会永远记住15号。”

  小马丁透露了自己的下一步打算:“中超的确有其他球队希望我加盟,也有其他国家的邀请,但对我来说中国是第二故乡,我肯定会选择中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