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乔尔称联赛结束将公布去留 祝福小马丁未来好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30日04:3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的去留还是等最后一场比赛打完再说吧。”昨天,乔尔的去留谜团仍未解开,他将祝福送给了即将离队的小马丁。

  昨天的比赛,乔尔制造了一粒点球,但没有进球。29这个数字和乔尔特别有缘,除了他身背29号球衣外,昨天是本赛季第29轮联赛,也是10月29日,加上他有可能离队的消息不断传出,这一切都让乔尔十分希望能够收获一粒进球和一场胜利。最终的失利还是让乔尔失望了:“今天踢得比较糟糕,好在我们已经获得第二名,我邀请的60个朋友可能下次不会来了。我会想念马丁,不管他去哪里都祝他好运。”

  比赛中,国安球迷不断高喊乔尔的名字,看台上都是“乔尔别走!”的条幅,这一切乔尔看在了眼里,赛后向球迷致谢时,他眼眶变得湿润起来:“我非常感谢北京的球迷,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至于我的去留问题,还是留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以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