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雷曼广告屏首秀黑一半 存在防火隐患被勒令关闭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30日05:54

  本报讯 (记者张磊)雷曼“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在中超亮相了。昨日,工人体育场作为LED广告屏第一个亮相的赛场发生了“意外”,比赛开始前还全场闪耀的广告屏在比赛开始后却关了一半,只有主席台正面的屏幕工作,两球门后面的广告屏都“黑屏”。经了解,由于存在防火隐患,消防局在赛前勒令关闭。

  与鸟巢超级杯的LED广告屏的暗线安装不同,工体的LED屏均为明线,加之主办方赛前并没有申报,所以消防局在检查的时候发现了隐患。本打算全部关闭,经协调后,主席台正面的LED屏周围由于没有人员,所以可以使用,但球场两边的广告屏则无法使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