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杨智罚丢点球改星爷台词 坦言以后有机会还想踢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30日05:59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杨智在与天津的比赛中上演神奇一扑,为了感谢杨智的贡献,帕切科在赛前决定:如果获得点球,将让杨智去踢。乔尔并不清楚这个安排,他本要去主罚,但被徐云龙将球权交到了杨智脚下。杨智主罚点球被扑出后,王晓龙补射命中。

  由于胜负无关大局,赛后杨智表情轻松。“其实踢点球没有什么压力,进不进都很正常。我当时踢的时候就想跟张烈斗斗心理,以前我们在国家队也经常互相踢。”杨智接着说:“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踢。”

  随后,杨智又模仿《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描述了罚失点球的心情,“曾经有个点球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去珍惜,等射失了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点球的机会,我还会去罚。”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