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舜天大胜俱乐部重奖150万 冲亚冠需满足4大条件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30日06:50

  温情!

  全队为艾志波庆祝生日

  球赢了,舜天像是甜蜜的一家。晚上凯伦饭店一楼大厅,所有球员都在这里享用晚餐。有意思的是,央视记者早已架着机器等候在这里,舜天成绩如此之好,终于打动了中央电视台,他们专程赶到大连,报道舜天。

  晚餐进行时,温情一刻出现了。昨天是舜天球员艾志波的生日,这个夜晚,舜天委托酒店为艾志波准备了生日蛋糕,寿星艾志波用刀亲自把蛋糕切成一块一块,切之前,艾志波许愿,“希望明年舜天能冲上亚冠!”如此动情的许愿,引来了队友们最热烈的掌声,舜天主帅德拉甘也站起身为寿星鼓掌。掌声响了好长时间,这一刻,体现的是团结和温情。

  “今天算是双喜临门吧,球队赢了,也是我的生日,这一天注定让我难忘。”艾志波激动地说。

  尽管大连没有开放客队看台,昨天还是有球迷赶到了大连为舜天助威,他们没有张扬,心里默默地为舜天祝福。赢球后,球迷也赶到酒店,看望自己的偶像们。他们站在餐厅外,举起了球迷旗帜,与球员们一一合影留念。寿星艾志波看到球迷也在,专门给球迷送去了他的生日蛋糕。

  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看到舜天的铁杆粉丝,也有些激动,他对球迷们说:“大家都很辛苦,这么老远赶来为我们的球队加油,我请大家吃晚饭吧。”

  这个夜晚,刘军和教练组聊了很长时间,大家在计算亚冠的分数,分析着最后的形势。显然,舜天依旧对亚冠抱有一丝想法,哪怕希望比较渺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