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舜天大胜俱乐部重奖150万 冲亚冠需满足4大条件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30日06:50

  形势!

  冲击亚冠需满足四条件

  当舜天赢下大连后,俱乐部上下最希望看到的结局是,辽宁和长春打平,很遗憾,辽宁赢了,他们积47分,领先舜天3分,也就是说,最后一轮他们只需要平天津,就可以挺进亚冠联赛。

  按照目前的形势,辽宁最有希望搭上亚冠末班车。舜天如果打亚冠,最后一轮需要同时满足四个条件:主场战胜南昌、鲁能不胜、青岛不胜和辽宁输球,这四个条件缺一不可。

  无论如何,舜天征战亚冠的希望相对很小了,因为天津需要留力打足协杯决赛,不太可能在主场与辽宁死磕。

  “尽管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但我们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首要前提是,最后一轮主场拿下南昌,我们把自己做好了,其他结果能怎么样就怎么样,也不要太强求。”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对记者说。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大连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