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唯用波什才能换纳什 快船具条件争三大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30日07:05
纳什比赛图
纳什比赛图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历克斯-肯尼迪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肯尼迪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从技术上来说,一支球队可以利用特赦条款裁掉一名身背大合同的球员之后再与他签一份小合同吗?如果可以的话,那不是每支球队都可以这么做?

  肯尼迪:上一回有特赦条款的时候,球队在买断自己球队球员的合同之后是不允许再与这名球员重签合同的。否则的话,每支球队都会这么做去重新调整他们之前糟糕的合同框架了。我怀疑这一点在今年夏天有可能会通过而形成条款,但是这里面存在一个漏洞,如果一名球员被交易之后又被买断合同,他是可以与自己原先的老东家再度签约的。比如说,魔术队将阿里纳斯交易给另外一支球队,然后这支球队在得到阿里纳斯之后马上就将他裁掉,这样魔术队又可以用一份小合同签约阿里纳斯。一旦劳资双方达成一份新的劳资协议,特赦条款将会让事情变得非常有意思。

  问:你觉得骑士队将有可能利用特赦条款裁掉谁?

  肯尼迪:我觉得那应该会是拜伦-戴维斯了,他未来两个赛季的薪资加起来高达2880万美元,骑士队甩掉他的合同的话,那他们是可以另外签一两名自由球员的。骑士队现在已经有凯利-欧文和塞森斯,他们已经不再需要一名控卫了。另外一个骑士队可能考虑裁员的选项就是贾米森,但是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而且仍然可以在球队发挥一定的作用。

  问:猛龙队的德罗赞在其职业生涯第二年的场均得分由第一年的9分跃升至17分,你觉得他第三年还会继续进步吗?

  肯尼迪:我们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有见到过德罗赞,他当时在很刻苦地进行训练,那时的他是一天训练两次,他真的在很努力地训练提升自己的中投。正如你所说的那样,上个赛季德罗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觉得他已经证明了他不仅仅只是一个扣将。德罗赞现在正在苦练投篮,我觉得我们将会看到他在第三个赛季继续进步。

  问:快船队有没有可能争取引进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或德怀特-霍华德?快船队现在拥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年轻核心阵容,而且他们既有交易筹码又有选秀权,所在的洛杉矶又是一个大城市。

  肯尼迪:如果这些球员进入自由球员市场,那显然是有可能的。快船队目前情况来看,他们到2012-13赛季的薪资总额只有2438万美元,他们将可以在明年夏天签一名明星自由球员。如果篮网、黄蜂和魔术选择在今年交易三大球员,那快船队也有交易筹码可以拼成一个有吸引力的交易方案。包括德安德列-乔丹、埃里克-戈登、布雷德索和阿米努等人都可以成为不错的交易筹码,还有像卡曼和兰迪-福耶即将到期的合同都具备不错的交易价值。快船队显然是一支未来在球员运作方面值得关注的球队。

  问:勒布朗-詹姆斯此前在个人微博上向纳什示好,希望纳什能够加盟热火队,如果纳什要求交易的话,那你觉得可能会出现什么样的交易情形?

  肯尼迪:除非热火队愿意放弃克里斯-波什去换取纳什,否则他们是很难从太阳队那里得到纳什的。热火队用麦克-米勒、哈斯勒姆和乔尔-安东尼去打包换取纳什,这从薪资匹配的角度来说是可行的,但是太阳队恐怕不会愿意这样做交易。如果太阳队愿意交易纳什,他们可以从其他球队那里得到很不错的交易方案,可能会好于热火队开出的交易筹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