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完胜杭州主场不败 李章洙:明年双线都看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30日07:08

  进球事件:

  9’ 赵源熙直传,吴坪枫右路突破到底线后横传,穆里奇停球后轻松推射破门。

  69’ 郜林射门被对方门将姜波挡出,孔卡得球后再次横传,姜宁在禁区中路轻松推射得分。

  86’ 高志林前场左路横传,穆里奇拿球后在弧顶处稍作调整后射门得分。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场主场赛事中以3比0击败杭州绿城,从而保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球迷在新赛季重新回到天河体育中心时,将首先迎来广州恒大参加的亚冠联赛。穆里奇本场梅开二度,在射手榜上以两球优势领先内托(河南建业),距离本赛季中超金靴又近一步。

  杭州绿城本场以“全华班”首发应战,虽然后来换上外援格里菲斯以及广州球迷熟悉的拉米雷斯,不过还是以0比3完败。广州恒大全场16次射门,攻进3球,进攻能力强悍,但杭州绿城亦有12次射门,如果不是门将李帅表现出色,广州恒大的球门有可能被对手洞穿数次。和上周以2比5输球一样,广州恒大昨日的比赛也是在下午开打,球员明显不太适应,给人一种“低沉”的感觉。

  比赛结束后,李章洙率队拉着“衷心感谢广州球迷这一年以来,一直对我们的支持”横幅绕场一周,感谢球迷支持。球员将球队的训练用球踢上看台送给球迷,还将身上的球衣脱下抛给球迷。

  李章洙在比赛中途换下了孔卡,对此他解释说:“第一是因为孔卡的体能下降,第二是中场休息时我们要求孔卡尽量快传球,但他没有做到。球队的原则不是针对他,只要不符合教练组的要求,不符合球队的打法,任何人都可以被换下。”

  在新闻发布会最后,李章洙谈到了明年参加的亚冠联赛,他说:“对于我们来说,明年的亚冠和中超都很重要。根据赛程是亚冠在先,所以我们运动状态的调整和训练量都会先针对亚冠进行。亚冠比赛我们代表的不仅是广州,而且是中国的广州,比赛意义更重大,所以老板强调我们的重点是亚冠,但并不是说我们明年不会重视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