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于汉超:比赛困难赢球不易 辽足不能错过好机会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30日07:28

  赛前,于汉超换上了一双新战靴,这双鲜艳的球鞋很显眼,可以让球迷轻松认出这双鞋的主人就是于汉超。可惜的是,辽宁队全场并没有获得几次有威胁的破门机会,于汉超在本场比赛中也未能收获进球。“这场球太困难了,赢下比赛太不容易了。”接受采访时,于汉超这样说,“但是我们把握住了仅有的少量机会,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获胜之后,辽足距离亚冠资格仅有一步之遥。对此,于汉超认为:“以前辽足有过辉煌的时候,比如说马导的十连冠时期,肇哥的‘辽小虎’时期。现在,我们也面临着绝好的机会,那就是进军亚冠联赛。下周在客场挑战天津,是我们打进亚冠的最好机会,我们要好好打这场比赛,不能失去最后的机会。”最后,于汉超也特别感谢到场的几万名球迷,“今天来了这么多的球迷,我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辽宁队的支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