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皇马否认求购小加索尔 希望两悍将能打满整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10月30日07:36
马克-加索尔比赛图
马克-加索尔比赛图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30日,此前曾经有消息表示西班牙篮球队皇家马德里对于灰熊队的中锋马克-加索尔非常感兴趣,想要他在停摆期间回祖国效力。但是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皇马否认了和小加索尔的联系。

  “我们从未和马克(加索尔)讨论过这件事情,我上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还是在立陶宛的欧锦赛上。”皇家马德里的体育总监胡安-卡洛斯桑切斯说。欧锦赛结束于9月19日,距离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

  桑切斯还表示,皇马希望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和大前锋塞吉-伊巴卡能够整个赛季都留在西班牙。

  “我们不知道停摆什么时候会结束,我们非常喜欢将他们两个都留在队中,但是他们在NBA的合同会阻止我们这样做。”桑切斯说。

  费尔南德斯在NBA的合同还有最后一年,合同金额是218万美元,伊巴卡还处于新秀合同中,他还有两年需要在雷霆队度过。

  马克-加索尔今年26岁,身高216厘米,是一个技术非常扎实的内线中锋,进攻能力虽然比较一般,但是团队意识出众,在防守端能够贡献很大的力量。上赛季小加索尔效力于灰熊队一共81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31.9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11.7分和7.0个篮板球以及2.5次助攻1.7次封盖。

  马克-加索尔来自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最近几年由于保罗-加索尔经常缺席国际篮联旗下的比赛,所以马克就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在去年的世锦赛和今年的欧锦赛,甚至3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都有不错的发挥。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