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鲁能逆转功臣并非进球者 “快马”吕征居功至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30日08:28

  3:2,鲁能泰山客场击败深圳,一方面将对手送入中甲,另一方面也让自己继续保留跻身前三的一线希望。谁是泰山队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攻入首球的奥比纳?首发出场格外卖力的韩鹏?最后时刻绝杀深圳的安塔尔?替补登场后打开局面的买提江?其实泰山队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应该是送出两次直接助攻和一次间接助攻的“快马”吕征。

  本场比赛吕征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上半场比赛由于没得到中场的大力支援,吕征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下半场泰山队控制主动权,吕征的作用开始显现出来:第65分钟,吕征头球妙传,奥比纳面对空门轻松得手;第79分钟,吕征冷静传球,这一次受益的是泰山队中锋韩鹏;第88分钟,吕征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深圳队门柱弹回场内,安塔尔跟进补射帮助泰山队绝杀对手。鲁能泰山队的三粒进球,均与吕征有着重要的关系,吕征自然成为山东球迷心目中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