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星世界巡回赛首站延期 专家称其实比赛已取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30日09:47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这边NBA官方刚刚宣布取消11月份的全部比赛,那边世界巡回赛又传来消息,首战波多黎各的比赛或被取消。据雅虎体育专家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推特曝料,原定于当地时间周日举行的世界巡回赛波多黎各站比赛已经被取消。

  “有众多NBA球星参加的世界巡回赛,原定于周日举行的首站波多黎各的比赛已经被取消,”沃纳洛夫斯基如是写道,“内幕人士告诉雅虎体育,主办方没法把球员聚到一块比赛。”

  据ESPN专家里克·布彻得到的消息,波多黎各站的比赛原本一切正常,但由于昨天劳资谈判出现了乐观局面,众多球员萌生了退意,主办方于是决定将比赛推迟。随着大卫-斯特恩宣布取消NBA 11月份的比赛,波多黎各站的比赛也很可能成为泡影,不过按照布彻的说法,世界巡回赛首站比赛是“被推迟”,而不是“被取消”。

  据之前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一共有18名球员参加世界巡回赛,他们包括:科比、詹姆斯、韦德、罗斯、斯塔德迈尔、安东尼、加内特、格里芬、保罗、钱德勒、布泽尔、波什、威斯布鲁克、卡曼、勒夫、隆多和皮尔斯。

  后来,詹姆斯、安东尼、保罗和罗斯等球星先后宣布要退出比赛。据《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魔兽也通过经纪人表示,退出世界巡回赛。而据沃纳洛夫斯基推特的最新曝料,小斯目前也已经退出了比赛。

  除了波多黎各,世界巡回赛还包括伦敦、澳门和墨尔本等站。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