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曼彻斯特德比曾进了7个球 伦敦德比更上一层楼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30日10:06
自曼城开始崛起,而且上轮还和曼联联手创造了1:6的大戏码之后,伦敦德比便被人们逐渐遗忘在角落。

  自曼城开始崛起,而且上轮还和曼联联手创造了1:6的大戏码之后,伦敦德比便被人们逐渐遗忘在角落。

  然而在昨晚,这两支都没能在本赛季的强强对话中赢过球的队伍,却以一场高潮迭起的3:5进球大战,提醒着人们,伦敦德比依旧够好看够刺激,而且对于赛季还曾被曼联8:2血洗过的阿森纳而言,这一场从落后到逆转的胜利,更值得让他们骄傲。

  阿森纳先输后赢

  来到斯坦福桥之前,阿森纳正努力从赛季初的糟糕和低谷中爬起来,最近8场比赛,他们一共拿下了7场,其中还包括了一个四连胜。

  对于同城的劲敌,温格当然不愿意在德比中止住球队不错的势头,再加上赛季初连输给利物浦、曼联和热刺三强后,他所经历过执教阿森纳15年来最严重的下课危机,更让他无法掉以轻心。这个周末前,他甚至在俱乐部股东大会上发表了一个关于“只有团结才能拯救阿森纳”的演说,而这长达11分钟37秒的演说,很快就被枪迷们称之为“国王的演讲”。

  也许正是在主教练的精神感染之下,昨晚的阿森纳也比过去来得更加顽强。在比赛中,他们两度落后,但很快的,他们就能找到破门的机会,还把比分一度领先为3:2。即便在第80分钟,他们被追平成3:3时,他们也没有重蹈过去习惯性终场崩溃的恶习,反而继续耐心地寻找得分的机会,并最终以5:3逆转取胜,而这也成为切尔西自1989年12月甲级联赛,主场2:5负于温布尔登以来的主场最多失球。

  范佩西帽子戏法

  阿森纳的逆转,最要感谢的,无疑是取得帽子戏法的范佩西。他的第一个进球,帮助阿森纳1:1追平切尔西;他的第二个进球,则发生在马塔刚把比分扳平成3:3后,他的进球不但毁灭了切尔西战平希望,而且也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而归。

  事实上,除了这场比赛,阿森纳最近的好成绩,也离不开范佩西的功劳。此役之前的4场比赛,他已经取得了6个进球,以至于在范佩西来到斯坦福桥之前,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都已经向切尔西的后卫发出了“过去几场的良好表现,证明当范佩西健康时,他是如何的神勇”的警示。

  此役过后,范佩西的联赛进球数已经高达10个,平均一轮一个进球,目前暂居联赛射手榜的榜首位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