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唐纳德静侯第二个孩子出生 世界第一退出汇丰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30日10:20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因为要陪在即将生下他们第二个孩子的太太身边,已经退出了下周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英格兰人表示,为了支持即将待产的太太黛安,他“极不情愿”地做出决定,下周不会到中国上海参加去年他获得第三名的汇丰冠军赛。

  唐纳德上周在迪斯尼精英赛上夺冠,拿到了美巡奖金王头衔,他当前的目标是成为首位在同一赛季同时在欧巡和美巡奖金榜上登顶的球员。

  唐纳德当前在欧巡奖金榜上比排在第二位的北爱尔兰球员罗里-麦克罗伊领先130万欧元,不过欧巡赛本赛季还有五场比赛要打。

  唐纳德表示:“家庭让我更加客观地看待现实。我的工作非常重要,可是家庭超越了一切。”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