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降级悬念已破解 深圳红钻与成都谢菲联降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30日07:33
  新报讯【记者 赵睿】 中超战罢第29轮,降级悬念破解。深圳红钻主场2:3负于山东鲁能,成都谢菲联客场3:2击败河南建业,但排名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主场0:0逼平上海申花,联赛尚余一轮,赣军握有4分优势,把深蜀二队推入降级深渊。

  深鲁之战,鲁能防线造越位失误,黄凤涛面对门将推射近角破门。第64分钟,吕征助攻奥比纳破门。第78分钟,吕征助攻韩鹏实现反超。第81分钟,主队强力中锋基伦头球冲顶扳平比分。第89分钟,安塔尔补射破门。自1998年升入甲A后,深圳足球14年来在顶级联赛中摸爬滚打,2004年他们曾夺中超元年冠军。中场休息时,现场的大屏幕放起了周华健的《其实不想走》,这是1996年深足在甲A降级时,主场球迷唱的歌;15年后,深圳主场再次伤感地响起了这歌声。尽管有所准备,但很多人还是无法接受,“大帝”李毅独自坐在替补席流泪,球迷们打出不少告别横幅。

  豫蜀之战,客队的罗梅罗和王永鑫上半场各打进一球,主队上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第32分钟打进两球追平比分,比赛结束前8分钟,客队哈坎森点球命中。但在另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南昌衡源主场打平与自己渊源颇深的上海申花,从而使得蜀军到手的3分成为无用功。

  “东北德比”上辽宁宏运主场1:0力挫长春亚泰,下一轮只要拿到1分,辽足就可以进军亚冠。江苏舜天客场3:0痛宰大连实德,积分逼近亚冠集团,但参加亚冠的命运并不完全掌握在他们的手里,舜天除了要在主场全力以赴吃掉南昌衡源之外,还要寄希望于天津泰达主场击败辽宁宏运。广州恒大主场3:0击败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主场2:3负于陕西人和。

  作者:赵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