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30日看点:中超绿城VS实德 F1印度站正赛将打响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30日11:09

  中超

  绿城VS大连

  (11月2日15时30分)

  看点:经过大半年的艰苦拼杀,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本周落下帷幕,对于绿城来说,过去的一个赛季可谓故事多多,从开赛初期的不可阻挡,到赛季中期的举步维艰,再到最近“主教练被夺权,队委会当家作主”的闹剧上演,虽然保级无忧,但脸面尽失。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大连队,将是球队回报嘉兴球迷的最好机会。不过全队缺乏动力,再加上队中明星球员忙着为下赛季找新东家,相信比赛必将一团和气。而绿城的2011赛季,也将在遗憾中结束。

  F1

  印度站正赛

  (10月30日17时30分)

  看点:在年度总冠军已经提前产生的情况下,本赛季剩下的3站F1比赛还有什么看点?相信全新亮相的印度站绝对值得关注。有趣的是,这条赛道有个极具印度特色的名字——“佛陀”。无论是已经拿到总冠军的维特尔,还是阿隆索、舒马赫等名将,都希望成为“佛陀”赛道的第一个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