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赛后进场与球员握手拥抱 称太累致半场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30日09:12

  皇马客场1-0击败皇家社会取得联赛6连胜,穆里尼奥感到非常高兴,终场哨响之后,他走入场内与拉莫斯、卡西和科恩特朗等人握手拥抱,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赛后的发布会上,穆帅解释了自己的行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值得如此去庆祝,皇家社会的主场制造了一个很好的气氛,观众都很热情,在这里赢球可不容易。这让我们的比赛很难踢,这样的困难持续到了比赛最后一分钟。皇马多数时间都在控制比赛,虽然对方在后半段占据上风,但我们清楚球队在体能上和心理上都很强,阵容很强大,可以给比赛带来改变。”

  最近连续一周双赛,让皇马全队感到疲惫,穆帅认为这也是导致球队表现不够给力的原因:“最近每隔3天一场比赛,这已经是连续第5场了,一些皇马的球员需要休息,今天下半场,我们的一些球员失去了一些实力和威胁,但全队的努力和团结帮助皇马赢得了比赛,我们很好地保住了胜果。要知道上赛季我们在这里遭遇了很大的挑战,也没能很好地控制住对手。在我的执教生涯里,客场的比赛总是更加困难,我喜欢去在客场赢球,尤其是我的球队控制比赛的情况下。”

  本场比赛皇马进行了轮换,穆帅对于效果也感到满意:“比赛很困难,因为我们遭遇的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我对首发作出了四处调整,对他们的表现我感到很开心,四名轮换的球员都配得上主力,我之所以开心,是因为这些球员也能给球队带来需要的东西。在轮换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也作出了好的反应,球队阵容依然很强。我们结束了困难的一个月,好在取得了全胜,我们需要延续这个势头当然在国家队比赛前,皇马还有两场比赛要踢。”

  伊瓜因打入唯一进球,穆帅对小烟枪提出了表扬:“伊瓜因上赛季表现就很好,只是后来不幸受伤了,这个赛季他完全更加出色了,我从来不厌烦说皇马有两名状态出色的中锋,我对此感到蚂蚁,因为伊瓜因和本泽马的表现都很好,为球队作出了贡献,尽管已经多次夸奖他们了,但我仍然很高兴。”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