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超级赛王仪涵爆冷出局 双打项目中国过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李远飞
2011年10月30日11:12

  赛果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决出各单项四强。最大的冷门来自女单,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被中华台北队小将戴资颖淘汰。

  王仪涵与戴资颖今年6月在新加坡超级赛上有过一次交锋,王仪涵以2∶0轻松取胜。但这次交手,王仪涵明显不在状态,首局曾一度以8∶3领先,但最终却以18∶21丢掉。第二局,两人打到5平后,王仪涵被对手连得7分拉开分差,最终以13∶21再负。戴资颖年仅17岁,球路怪异,今年在印尼赛和日本赛上曾连赢汪鑫两阵,之前还胜过卢兰和朱琳。

  在另一场引人关注的男单较量中,林丹在11∶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9和21∶16连扳两局逆转陈金。谌龙在队友王睁茗退赛的情况下,也兵不血刃地晋级四强,半决赛他的对手将是赛会一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在其余3个双打项目上,中国组合均顺利挺进4强。

  (李远飞)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