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神童触到支票一角 麦克罗伊继续领跑称看重赢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30日11:38

  尽管受到两名韩国球员金河珍和卢乘烈的夹击,但一直高居榜首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昨天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进入今天决赛日的争夺。

  不怕对手施压

  在第二个比赛日里,韩国20岁的小将卢乘烈打出63杆的成绩,刷新了首日麦克罗伊创造的球场最好成绩。但前者昨天受脚伤影响,未能延续势头。

  另外一名韩国选手金河珍昨天给小麦制造了不少麻烦。他不断向北爱尔兰“神童”施压,两个人的杆数一直处于纠缠的状态。在现场近乎疯狂的韩国粉丝的助威声中,最接近的时候,金河珍只落后麦克罗伊一杆。

  不过,麦克罗伊毕竟已经领先了两天,他知道如何处理这种局面——只要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用不着去管身后紧追的对手。在第15洞的时候,北爱尔兰人上演了一次精彩救球的场面,抓住一个小鸟球。他以65杆的当天最好战绩结束比赛,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8杆。

  金河珍虽然赛中表现不错,可重压之下,他在最后一洞错过了一个4英尺的保帕推杆。虽然也打出65杆,但他还是落后麦克罗伊3杆排名第二。

  冠军重于奖金

  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是本赛季奖金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冠军可以独享200万美元。赛前很多球员都表示自己正是冲着这巨额奖金而来,小麦也是如此。而且,以低于标准杆18杆并且领先第二名3杆的战绩进入到决赛日,他显然已经触到了支票的一角。

  不过,在和卢秉烈以及金河珍的较量当中,北爱尔兰“神童”还是有些神情疲惫。昨天出现在新闻中心时,他先是像以往一样,说很满意自己的表现。随后,女朋友沃兹尼亚奇又成了逃不开的话题。

  “本月的上海网球大师赛上,有球员说高尔夫球员赚得比网球运动员多多了,你怎么看这种区别?”听到“网球”二字,小麦心领神会。“高尔夫选手收入高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有这么多奖金可以去争取,这让我们很骄傲。我和沃兹尼亚奇现在一个是世界第三、一个是世界第一,这确保我们俩可以赚很多钱。”

  最后,闲话聊过之后,新科美国公开赛冠军还是表现了对荣誉的渴望。“不管奖金多少,最重要的是赢球。今年我只有一个冠军,希望在上海拿到第二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