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结束倒数第二轮争夺 深圳成都提前降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10月30日05:2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葛晖报道:昨日,中超联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降级球队归属的悬念也随之解开,此前已站在悬崖边的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队终没能逃过厄运,提前一轮降入中甲。

  在深圳红钻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只有取胜才有一线保级希望的深圳队开场后就加强了进攻力度,并在第10分钟取得了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深圳队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1: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至半场结束。下半场,仍在为亚冠名额而战的山东队开始反攻。第64分钟和第77分钟,山东队凭借两粒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虽然几分钟后,深圳队又追平了比分,但山东队终场前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2。这样,在1998赛季重返中国顶级联赛的深圳队再次不幸降级,它也成为首个降级的联赛冠军。

  而在另一场保级战中,成都谢菲联虽然在客场以3:2击败了河南建业,但由于南昌衡源在主场以0:0战平上海申花拿到保级的关键1分,成都谢菲联不得不与深圳队“携手”降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