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湖北体育局介入俱乐部欠薪事件 或已有可喜进展

2011年10月30日05:2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中博即将成为历史,湖北足球却依然不知路在何方
  楚天金报讯 图为:中博即将成为历史,湖北足球却依然不知路在何方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下午2:30,2011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七场比赛将同时开战,前途未卜的鄂军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已经提前晋升中超的广州富力队。

  上轮比赛结束后,中博俱乐部曝出欲将球队卖到外省的消息,在湖北足坛引起不小震荡,后在省体育局出面干预,并作出不外卖和补发球员工资的承诺后,风波才暂时得以平息。

  省体育局的承诺,让原本准备在最后一轮以罢赛来讨薪的队员们的情绪一度有所缓和。其后,不断有队员向俱乐部询问何时能兑现工资奖金,但均未得到明确答复,部分队员的情绪再度出现波动。不过,在省足协领导及时介入,对队员进行安抚后,队员们放弃了采取过激行为的打算。队长姚翰林的话,更让省足协和俱乐部都松了一口气,“湖北足球现在这么困难,虽然我们很久没有领到工资,但为了湖北足球,我们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周末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参加,还要尽力打好。”


  除了拖欠的工资依然没有着落,球队新东家也没有明确消息。不过,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省体育局有关领导近日一直在为此奔波,与武汉市有关部门进行紧密接触,并已经有了一些可喜的进展。“当然,再快也不可能这两天有结果,至少也是下个月的事情了。”该人士说。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