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南昌拿到宝贵一份提前保级 深圳成都下季战中甲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30日12:24

  10月29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9轮的争夺。南昌队主场0比0 逼平申花队后,获得29分,这样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时候,南昌队后面的成都队(26分)和深圳队(23分)已经提前一轮降级。

  昨日的一场焦点对决是鲁能客场3比2击败深圳红钻,送对手提前降级。

  这场比赛中,鲁能队的武汉伢蒿俊闵状态出色,他在中前场频频带球突破,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压力。不过上半场却是深圳队1比0领先。

  下半场鲁能发动反攻,第65分钟,吕征头球回做,奥比纳头球接力顶空门得手,1比1。第79分钟,山东鲁能卷土重来,韩鹏头球冲顶破门,2比1,但深圳队很快由基伦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追成2比2。第88分钟,鲁能队外援安塔尔补射破门,3比2。

  在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比赛中,尽管成都客场3比2战胜河南队,拿下宝贵的三分,可南昌队本轮踢平,成都队只能提前宣告降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