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决赛落户安徽合肥 央视时隔两年恢复直播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30日12:32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昨天,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正式确认:2011中国足协杯决赛将于11月19日下午三时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进行。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2009年央视因“扫赌打黑”而暂停直播国内足球赛事后的首次恢复。

  尽管足协杯的决赛名额早在十天前就被津、鲁两队锁定,但决赛的举办地却一直悬而未决。最初足协方面希望将决赛地点安排在京、沪这种更有影响力的大城市,但由于两地均无承办之意,最终足协采取备用方案,将比赛安排在曾举办过中国男足与牙买加男足友谊赛的安徽合肥奥体中心进行。

  此外,福特宝公司也证实了央视将从本场足协杯决赛开始,恢复转播国内足球赛事。从2012赛季开始,央视将全方位转播中国足球赛事,其中包括国字号、中超、足协杯、青少年联赛、校园足球比赛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