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南昌平申花保级成功 赛后主帅朱炯安慰降级对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30日12:36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南昌八一体育场内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点燃了手中的烟火,因为他们知道,这样一场即将到来的平局,足以让这座革命老城继续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中超球队。

  在昨天下午同时进行的三场关系到中超最后一个保级名额归属的比赛中,南昌0:0战平申花,河南2:3负于成都,深圳2:3不敌山东。在联赛仅剩一轮且相互战绩占优的情况下,南昌恒源提前保级成功,而深、蓉两队不得不接受降级的命运。

  赛后,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发表了保级感言:“感谢队员们一个赛季以来的努力,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作为一支年轻队伍,我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也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能在下赛季中更进一步。”

  同时,朱炯也不忘安慰一下在竞争中落败的对手们,“深圳和成都降级了,但职业足球就是如此残酷又具有魅力,希望他们不要气馁,不要太多地去理会别人如何看待你,做好自己的事情,争取早日重回中超赛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