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巴力频频造杀机头球破门 广州0-1负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10月30日13:29

  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9轮,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杭州绿城队凭借着巴力的一个进球1:0力克广州恒大队,也报了前一天一线队被3球血洗之耻。

  双方在首发名单上,广州恒大队派上了U22国家队的高志林,而杭州绿城队也派上了同样是U22国家队的巴力。比赛开始后巴力最先进入状态,第15分钟巴力接队友角球头球打入一球。1:0杭州绿城队客场领先。领先之后的杭州绿城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巴力也频频威胁董春雨把守的球门。但是无奈始终无法取得进球。

  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频频在两翼起高球冲吊对方,但是无奈前锋身材有限,不能形成攻门。随后双方动作均比较大,场面一度十分火爆。但是双方均为改变比分。最终广州恒大主场0:1不敌杭州绿城。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