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申花不甘心走过场 拜塞克冲进场怒骂小将不职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4:00

  昨天下午,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做客南昌的申花队与对手0:0战平。对于目前的申花队来说,保级没危险夺冠不可能,最后的两轮联赛似乎已经沦为走过场式的表演赛,但球队主帅拜塞克绝对没有这种想法。当昨天下午的比赛进行至即将结束时,申花年轻队员刘俊楠为自己的一次拖延时间付出了代价,当他倒在球场上掩面翻滚时,直接被冲入球场的拜塞克一通怒骂拖了起来。

  拜塞克怒火爆发

  最近,有关申花老板朱骏前往法国为球队选新帅的消息满天飞,对于仍然在位的拜塞克来说,这种感觉肯定非常不好受,现在的他只有通过率领球队获得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昨天下午面对保级球队南昌,拜塞克当然希望能够率领球队取得连胜,但部分队员在球场上略显不思进取的表现却着实让他怒火中烧。于是,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年轻队员刘俊楠一下子主动撞到了“枪口上”。

  当时,刘俊楠与南昌队员朱宝杰在中场附近拼抢,朱倒地时推搡了一下刘俊楠,正好打到了后者的脸部,紧接着刘俊楠就在球场上双手掩面痛苦地翻滚,为保级而求胜心切的几名南昌队队员立即围过去斥责他不要拖延时间,但丝毫没有效果。就在此时,从申花替补席上突然冲出一道黑影,他怒目横眉,指着刘俊楠就是一顿怒骂,并且是一边骂一边拖,在发现此人居然是自己的主帅拜塞克后,刘俊楠立即乖乖地站了起来。

  赛后,拜塞克对刘俊楠的这种表现表示出了极度不满,“我认为大家踢的是职业足球,我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能够像一个斗士,而不是频频的倒地,这样既是拖延比赛时间,也是耽误比赛的进程,我非常不喜欢这样。我只想着去战胜每一个对手,这场比赛我也想赢。队中的年轻队员很多,我不希望他们在年轻的时候就用这样消极的态度去面对比赛,球队今年的战绩非常糟糕,我相信他们下赛季会重新回到积分榜的前列。 ”

  降级悬念已揭晓

  在申花客场送给南昌1分之后,这支由朱炯率领的球队顺利完成了保级任务。与此同时,在本轮联赛结束之后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两支保级球队也提前出炉。虽然成都在客场3:2击败河南建业,但由于之前欠债过多,他们不得不接受降级的厄运。另外一支球队深圳则因为在主场2:3不敌山东,成为了另一支将在明年参加中甲联赛的降级球队。

  为了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深圳本赛季请来了有“白巫师”之称的法国人特鲁西埃执掌球队帅印,昨天他们队一度1:0领先对手,但最终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仍然被鲁能逆转。 “我非常、非常、非常沮丧,我们上半时创造过好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没扩大战果。现在我们有些队员的内心太弱小,无法承受重压,就像小马力引擎难以超负荷工作。有的队员则在场上表现得很怯懦,害怕与对手硬碰硬,我希望他们变得强悍起来! ”输球之后的特鲁西埃显得很无奈,“这个时候,我是一个失败者,我已接受降到中甲这个现实。 ”

  只不过,承认失败的特帅并没有丧失信心,虽然深圳依然没有决定下赛季是否由他继续担任球队主帅,但法国人已经为球队明年的中甲之旅定好了目标,“中甲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必须要赢取更多的胜利,一个赛季下来,我们只能输三到四场,当然,我更希望全胜冲超。”说到这里,他甚至开玩笑般地对几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明年打中甲,俱乐部可要多准备点赢球奖金啊。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