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闹剧”没完没了 斯特恩宣布取消11月比赛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10月30日14:04

  北京时间昨天清晨,NBA劳资谈判又起波澜。本来,从前两天谈判后双方所表现出的轻松态度来看,昨天的谈判结果很有可能就将正式完成签约。可事与愿违,谈判最终还是以破裂告终。参与谈判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球星克里斯·保罗随后向围在会场外的美国媒体轻描淡写地说:“我们仍然不能达成一致。”事实证明,钱这个问题始终绕不过去,过去两天避而不谈的利益分成问题又被摆在桌面上,于是,结果可想而知。

  不过,出现在谈判现场的一些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其实球员工会方面已经愿意做出让步到51%。而一些在场的知情人士也表示,劳资双方其实在利益分成问题上并非完全不能达成一致,这次谈判破裂,只是因为某些条款没能谈妥而已。

  目前,劳资双方还没有确定下一次谈判的日期。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昨天宣布取消了11月所有比赛。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打满82场比赛是“不实际、不可能和不明智的”。斯特恩还表示“无论如何,接下来不会有一个完整的赛季”。

  据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