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破裂 斯特恩宣布11月比赛全部取消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作者:梁金雄
2011年10月30日14:10

  三峡晚报讯 NBA又取消比赛了!一连三天的劳资协议谈判昨日又是以破裂而告终。总裁斯特恩向不妥协的球员二次使出取消比赛的杀手锏,宣布11月全部比赛泡汤。

  此前,斯特恩已先后取消了新赛季全部季前赛和常规赛前两周共100场比赛,但没想到球员至今在收入分成比率上就是不接受资方提出的五五开。斯特恩称,这次取消比赛实际上意味着这个赛季失去了打满一个完整常规赛(每队82场比赛)的目标。

  根据原计划,NBA新赛季的训练营于10月3日开放,常规赛的揭幕日期为11月1日。一个月比赛的取消意味着球员损失近4亿美元,同时联盟也丢掉了几亿美元的收入。 (梁金雄)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