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法国超级赛林丹伤退 中国队包揽女单女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4:20

  羽毛球法国超级赛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晨,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半决赛结束,中国队提前锁定两项冠军,但男单项目彻底失守。

  林丹在男单半决赛对阵日本的田儿贤一打得十分艰苦。首局林丹一度以18比9领先,可他稍有放松后,田儿贤一就连得10分以19比18反超,二人随后进入缠斗,林丹在浪费了三个局点和化解了一个局点后才连得两分,以25比23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比分胶着,林丹以18比15领先后顶不住了,告诉裁判自己的甲沟炎发作,无法坚持比赛。林丹退赛后,田儿贤一杀入决赛,对手为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李宗伟则是经过三局苦战,以23比21、17比21、21比15淘汰了中国新锐谌龙。

  中国虽然无缘男单决赛,女单和女双冠军却是提前包揽。“外战女王”汪鑫以2比1逆转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中国小将李雪芮又以2比0淘汰中华台北天才少女戴资颖,使女单决赛成为“内战”。王晓理/于洋以2比0击败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后,田卿/赵芸蕾因为韩国对手河贞恩/金旼贞弃权而直接晋级,这使两对中国组合连续第二周在世界羽联决赛中相遇。

  混双中国的徐晨/马晋以2比1逆转了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后,决赛将对阵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比1击败头号种子中国的张楠/赵芸蕾。男双蔡赟/傅海峰以2比1战胜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后,决赛将对老冤家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

  梁劲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