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强龙压倒地头蛇 尤文米兰客场轻松带走3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4:21

  意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四大豪门今晨捉对厮杀,尤文图斯客场以2比1险胜国际米兰,AC米兰客场以3比2力克罗马。在积分榜上,尤文和AC米兰分别以19分和17分排名前两位,罗马积11分暂居第十,国米积8分暂时排在第16位。

  为给低谷中的国米打气,主场球迷打出“我从未窃取联赛,也从未降入乙级”的条幅,但国米输掉这场意大利德比后,离降级区越来越近,比倒数第三的诺瓦拉(少赛1轮)领先两分。

  国米众将急于摆脱困境,遇上死对头尤文更是杀气毕露。开场后,帕齐尼、坎比亚索和萨拉特先后威胁布冯把守的大门。尤文尽管场面上处于被动,但不急不躁寻找机会,并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尤文两名前锋形成双鬼拍门,马特里捅射被门将卡斯特拉齐挡出,武西尼奇凌空补射入网。尽管麦孔在第28分钟利用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帕齐尼又头球击中横梁,但第33分钟,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为尤文攻入制胜球。

  赛前,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和主帅拉涅利用不同方式“哭诉”本队被判点球太多,这一招果然有作用。皮尔洛第40分钟送出巧妙直传,马尔基西奥突入禁区挑过卡斯特拉齐后被对方铲倒,但主裁判里佐利没有判罚,实际上这应该是点球加红牌。

  比赛输得没脾气,拉涅利赛后的话也变得乏味:“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上半场,可是尤文利用仅有的两次机会就进球了。不必太在意积分榜,我们还有28轮比赛的84分去争取。”拉帅一着急算错数,国米还剩29轮比赛。

  AC米兰最近由中场进了太多球,博阿滕和诺切里诺分别上演帽子戏法。今晨在与强敌罗马的恶战中,伊布梅开二度、内斯塔铁树开花,前锋和后卫不让中场独美。博阿滕此役不仅没进球,而且在第66分钟因伤被埃马努埃尔松换下后吃到红牌,原因是对第四官员出言不逊。小插曲没有影响AC米兰的强势,罗马旧将卡萨诺和阿奎拉尼第78分钟策动攻势,伊布头球再下一城,比分变成3比1。第87分钟,博杨为罗马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刘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