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足协杯非泰达救命稻草 整体状态不佳恐难捧奖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4:26

  泰达队客战青岛,很多人都预想到了比赛将十分困难,但恐怕没几个人会料到泰达队能输得这么干脆利落。诚然,足协杯决赛是泰达队目前的备战重点,但如果以如此状态出战,谁又会相信泰达队能如愿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呢?

  昨日比赛,泰达队阵容中将近一半球员都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作替补的队员,但泰达队并非没有用替补阵容打出经典战役的先例。2009年亚冠联赛,泰达队用替补阵容连取两胜。退一步说,今年亚冠联赛十六强战,泰达队客场面对全北现代队派出“全华班”也才输了一个0比3。难道青岛队的实力与已经进入亚冠决赛的全北现代队不分伯仲?

  闯入足协杯决赛固然可喜,但这不能成为泰达队输球的理由。不能因为赢得11月19日的比赛能够让天津足球重温阔别31年的冠军美梦和进入下赛季亚冠联赛,就在中超联赛中输球后,安慰自己还有奔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不能总去憧憬赢得足协杯决赛后能够获得什么,而要谨慎地去考虑如果足协杯失利后,我们还剩下什么。如果那时回头一看如今的联赛成绩,是否心头会再添一份遗憾?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