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赛辽足2-0胜亚泰 双杀对手主场完美谢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30日14:49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0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昨天主场1-0击败长春亚泰,从而在亚冠联赛资格竞争当中占得先机,今天预备队联赛当中他们2-0获胜,实现了对长春亚泰的双杀,与此同时也宣告本赛季主场比赛全部谢幕。

  这场比赛在铁西体育场外场进行,天气稍微有点冷,不过对比赛影响不是很大。开场仅仅10分钟,长春亚泰就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前锋队员的推射打偏。第32分钟,长春亚泰后卫在禁区前沿解围失误,辽宁宏运前锋王皓得球后一脚怒射直接破门,上半场主队也凭借这个进球取得1-0的领先。

  下半场,辽宁宏运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秦升披挂上阵,他们的攻势也略占优势。第17分钟,金泰延在禁区线得球,他横趟了一下之后直接起脚射门,球直挂死角,辽宁宏运2-0领先。下半场第30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单刀机会,辽足门将崔凯出击扑脚下球成功化解了这次危机。

  终场前,长春亚泰获得了一次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主罚队员直接攻门,球重重的打在了横梁上,随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辽宁宏运2-0击败对手,也取得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