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0NBA劳资纠纷 > 2010NBA劳资纠纷新闻

NBA劳资谈判科比接受五五分成 绿军双雄守底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10月30日14:58

  在篮球相关收益分配比例上,劳资双方仍未能达成一致,劳方无法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不过,ESPN篮球专家史蒂芬·史密斯在节目中透露说,实际上,科比还有费舍尔已经接受了这一提案,但其他包括凯尔特人双雄皮尔斯以及加内特在内的诸多球员并不愿意接受这一提案。

  在本次谈判中,劳方始终坚持52.5%的分成底线不让步,但斯特恩还有老板们依然要求劳方能够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球员都不认可五五分成的提案。据ESPN专家史密斯透露,实际上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以及此前强硬派的代表人物科比都已经妥协,认可了五五分成的提案。只是,其他包括加内特、皮尔斯在内的球员坚守52.5%的底线不松口。

  实际上,在谈判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舍尔就曾表示,球员工会真的不太确定是否要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相反,工会执行董事亨特一直坚称,球员工会绝对不会接受低于52.5%的提案。

  至于科比,他的态度很值得玩味。众所周知,科比此前是强硬派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在十月中旬的谈判中,科比曾跟加内特等人一起终结了谈判,他当时的态度是坚决不接受五五分成。但现在,迫于资方的强硬态度,加上常规赛第一个月已经被取消,科比的态度也逐渐开始软化,他与费舍尔一样,迫切希望劳资双方能够尽快达成协议,NBA新赛季开战。

  只不过,加内特以及皮尔斯等强硬派代表宁可再牺牲半个月的比赛也不愿做出妥协。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