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30日NBA:世界巡回赛延期 雷霆中锋讽刺斯特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10月30日15:55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正处在停摆期,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世界巡回赛延期举行

  将在四大洲举办6场的世界巡回赛原定于周日在波多黎各的圣胡安拉开战幕,但是这场比赛被无限期推迟。举办方表示该赛事并没有取消,只是延期,下周将会公布新的赛程表。一位发言人表示会在11月3日之前宣布新的开赛时间。根据之前的报道,参加该赛事的NBA球员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德维恩-韦德、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布雷克-格里芬、卡洛斯-布泽尔、克里斯-卡曼、克里斯-波什、德怀特-霍华德、凯文-加内特、凯文-乐福、保罗-皮尔斯、拉简-朗多和泰森-钱德勒。

  奢侈税方案已谈妥

  劳资谈判虽然再度破裂,但是双方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至少奢侈税方案已经不再是障碍。据知情人士透露,“分级缴税”的方案已经获得了双方的一致认可。按照该方案,奢侈税将按500万一个等级来划分,超过奢侈税征收线500万之内的部分,按照1比1的比例缴税,500-1000万这个区间,按1:1.5缴税,超过1000万美元部分,按照1:2缴税,以此类推。

  菲律宾欲归化麦基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菲律宾男篮将归化奇才中锋贾瓦尔-麦基。过去4个月中,麦基已经2次访问该国,在他的上一次菲律宾之旅中,他表示愿意代表菲律宾队去争夺2014年世锦赛的参赛名额。据《菲律宾星报》报道,麦基和菲律宾方面已经就此达成一份协议,麦基将像马库斯-多西特一样成为该队的归化球员。多西特代表菲律宾队出战了今年夏天的天津亚锦赛。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是那样,我们将拥有一位更高更年轻的归化球员去对位哈迈德-哈达迪和易建联等人。”

  雷霆中锋讽刺斯特恩

  得知劳资谈判再次破裂的消息之后,雷霆中锋纳兹尔-默罕默德在微博上讽刺道:“必须得爱斯特恩啊,他说老板们愿意让步,给我们50%的收益,其实所有的让步都是我们做的。我就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他是公关和谈判大师。这就是他当上总裁的原因。他认为他们已经胜券在握,我们无法无论如何也不会得逞,于是让我们自己与自己谈判。到最后,他们并没有做出任何让步,而我们看起来像是一群贪婪的坏人,他们反倒看起来像是一群正在为确保收支平衡而苦苦挣扎的老板们。

  费舍尔忠诚度遭质疑

  据一位参与了谈判的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怀疑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被总裁大卫-斯特恩策反,在收益分成的问题上做出妥协,当地时间周五早上,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和至少一位执委会的成员一起当面质问了费舍尔,迫使他放弃五五分成的提案。一位资历较老的球员公开质疑费舍尔的忠诚度,怀疑他会像2005年的迈克尔-库里一样(前球员工会主席,在上一次劳资谈判中也曾被怀疑擅自妥协)。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