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两将导演逆转袁明灿染红 湖北主场2-1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10月30日16:23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甲收官战湖北中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中博最终在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完美收官,广州富力队上半时即将结束凭借于贵君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姜胜将皮球顶进网窝,周熠任意球直接破门。比赛进入尾声,主裁示意袁明灿主罚任意球拖延时间出示黄牌,累计两黄被罚下场。

  一个讨薪面临解散外卖危机,一个半途接手成功冲超,穷孩子与富孩子之间的对决,尽管结果无关重要,但同样有看点。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拼抢。第7分钟,湖北队进攻到前场,传球中路被破坏。随后富力9号文超带球反击,在前场被湖北防守队员破坏出边线。开场10分钟,富力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权。

  第14分钟,湖北队周燎在大禁区线得球射门,可惜力量不足,被富力门将摘得。1分钟后,富力反击到湖北队禁区,被湖北后卫布鲁诺防守破坏掉。第17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袁明灿主罚偏出。第20分钟,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开到前场无人接应,也错失了机会。第22分钟,湖北蔡顺禁区内得球无法射门,回传给姚翰林,后者传中到禁区被富力后卫破坏。富力反击中,湖北后卫梅方拦截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富力前场任意球黄隆主罚,湖北门将朱子森将球摘得。随后湖北反击,柯钊前场得球选择直接射门可惜射偏。第29分钟,富力进攻9号文超传球给刘成,后者传中到中场被湖北队员破坏。第34分钟,湖北周燎边路传球,中场袁明灿得球垫射偏出。第36分钟,湖北柯钊前场拼抢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打在了富力人墙上。第40分钟,富力也获得机会,黄隆主罚角球禁区被湖北门将朱子森摘得。

  第43分钟,湖北蔡顺边路带球到大禁区,回传给姚翰林,后者带球到底线射门被富力门将得到。第44分钟,富力攻破球门打破场上僵局,于贵君摆脱鄂军后防防守队员,将球送入湖北队球网。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客队富力暂时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鄂军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李行、姜胜替补登场,刚开场不久湖北队就扳平比分,姚翰林在底线传中,替补出场的38号姜胜将皮球送入网,富力门将王略压线将球抱住。经过一段商讨边裁示意进球有效,湖北队扳平比分1-1平。第50分钟,富力获得大禁区弧任意球机会,于贵君主罚被湖北门将朱子森得到。第58分钟,湖北姚翰林拼到前场主罚任意球,被富力防守队员解围。第61分钟,富力黄隆主罚角球,禁区内湖北队员解围出来,富力外围远射被朱子森飞身扑出。随后富力进行换人,于贵君被17号李喆换下。

  第66分钟,湖北进攻姜胜中场接球传给周燎,周燎在富力禁区内带球,被对手破坏掉。第70分钟,湖北队进攻,姚翰林带球到前场被富力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周熠主罚皮球直接飞入网内,湖北2-1反超比分。落后的富力随即作出换人调整,用张奥换下了刘成。第79分钟,富力队发起攻势,湖北队禁区内混战,鄂军防守队员化险为夷。

  第84分钟,富力队获得角球机会,黄隆主罚,皮球飞到门前无威胁。第86分钟,袁明灿主罚任意球,裁判判其拖延时间出示黄牌,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比赛进入尾声,富力队大局压上力争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富力队9号文超禁区内头球攻门,朱子森跃起将皮球摘到,下半时补时4分钟结束,湖北队2-1逆转广州富力完美收官。(搜狐体育 Wing)

  湖北首发:5-布鲁诺、6-周熠、7-蔡顺(46" 38-姜胜)、10-姚翰林、15-梅方、17-朱子森、20-饶尧(46" 18-李行)、26-柯钊、27-袁明灿、28-周燎(78" 24-胡卓伟)、30-张啸笑

  替补:4-胡熙、13-金鑫、14-司骏、16-吴龑、18-李行、24-胡卓伟、38-姜胜

  广州富力首发:2-隋东陆、3-刘成(71" 16-张奥)、5-王宾(81" 21-高增翔)、6-许博、7-于贵君(62" 17-李喆)、9-文超、14-曹添堡、20-唐淼、23-王略、28-黄隆、29-张烁

  替补:12-石笑天、16-张奥、17-李喆、21-高增翔、22-王子华、26-赵铭、27-高久龙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