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韩联赛-全北客场1-1逼平全南 黄博文休战未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10月30日1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韩国K联赛最后一轮打响。全北现代在客场挑战全南天龙,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1-1战平。全北以常规赛冠军的身份圆满结束本赛季的30轮联赛赛程。中国球员黄博文本场随球队大批主力一起休战,未被列入大名单中。

  上一轮,全北现代主场0-0战平大田市民,拿到1分。联赛头名全北前29轮18胜8平3负积67分,第二名浦项制铁16胜8平5负积61分,这样,全北领先浦项6分,联赛提前一轮锁定了联赛常规赛冠军,黄博文本轮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见证了球队历史上第二个联赛常规赛冠军。

  本赛季全北主场与全南天龙的比赛,是中国球员黄博文在K联赛的首秀。今天客场与全南天龙的比赛,黄博文休战。开场后,全北现代就全力展开攻势,第5分钟,金炯范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8分钟,全北现代策动反击,金炯范与崔太旭做精彩的传切配合,但由于二人没有足够的默契,最后一传没有给到位,错失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在攻势上全面占优,第15分钟,河大成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主场作战的全南天龙在第18分钟把握住了一次反击机会,前锋金明善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全北门将扑救不及,以0-1落后。这粒意外的失球激起了全北现代的斗志,他们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27分钟,全北现代左路突破起球,但前锋在与对方后卫的头球争抢中落败。第37分钟,金永钟禁区前送出一记漂亮的过顶妙传,金炯范心领神会禁区内接应,但对方后卫抢先将皮球破坏。上半场比赛,全北现代0-1落后。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全北现代依然是全力进攻,而全南天龙则回收防线。第55分钟,全北现代加强中场的控制,并由申光勋完成最后一击。不过,由于全南天龙的防守做的非常出色,全北现代在阵地战上,并没有太多办法。

  直到第63分钟,前锋金东灿禁区内抵住后卫,转身抽射将比分扳成1-1平,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1分钟,全北前锋郑成勋门前接队友传中头球擦横梁而出,两分钟过后全南的角球被全北门将直接得到,第75分钟,全南在全北门前连续制造威胁,但最后一脚射门偏出底线。

  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都没有再找到破门良机,第91分钟全北发动反击,但李胜炫被示意越位,最终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哨音,全北客场1-1战平全南,30轮联赛过后以18胜9平3负积68分的骄人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一,接下来,全北将直接进入六强的冠军最后争夺赛决赛。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