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收官战接连错失良机 东亚主场0-0战平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10月30日16:31
幻灯:东亚核心突破犀利 全队鞠躬答谢球迷支持

  北京时间10月30日14:30分,上海东亚在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通源,双方在经过一场拼抢激烈的比赛后,打成平手。结束了2011赛季。

  14:30,比赛开始,贵州智诚马上得到角球,4号王立春主罚,球被上海东亚破坏后外围的队员远射偏出,第8分钟,上海东亚得到任意球后被破坏,角球发出后上海东亚的队员7号武磊在贵州智诚禁区里左冲右突,还是没有突破防守。裁判看到禁区里有贵州智诚队员受伤,吹停了比赛。

  第12分钟,上海东亚本赛季的头号射手7号武磊突入贵州智诚禁区,一脚大力劲射,球直接奔向球门远角,好在贵州智诚守门员1号韦键站位较好,一个动作舒展的扑救将球扑出。今天武磊的表现十分抢眼,在前场多次组织了进攻。并且自己也是频频威胁对方的球门。

  第19分钟,贵州智诚得到进攻机会,6号范云龙在前场得到传球,晃开后卫后传球,21号蒋亮射门,球碰对方身体后裁判没有表示。第22分钟,贵州智诚10冯凯在上海东亚禁区前虚晃一枪,将球传给17号刘骥,刘骥大力轰门,球稍稍偏出。

  第26分钟,贵州智诚又一次得到任意球,19号杜少斌主罚吊向禁区,上海东亚破坏后,杜少斌和对方拼身体的时候裁判吹罚杜少斌犯规。上海东亚也在29分钟得到任意球,但是在今天贵州智诚两个一米一米八七的中后卫的防守下没有机会。今天双方的比赛十分开放,攻防节奏都是很快。

  在第33分钟到36分钟,贵州智诚和上海东亚都组织了一波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双方都是一脚出球,球在经过了多人的脚下后推进到了对方的大禁区。好在今天双方的防守队员也是表现出色。各将威胁化解。第37分钟,贵州智诚的6号范云龙在中场护球的时候,上海东亚的队员毫不客气的将他撞倒。

  第41分钟,上海东亚艾迪犯规得到黄牌,上半场的比赛双方都是全力以赴,裁判员不得不频频吹罚犯规,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稍占优势;而上海东亚在开场一段时间由7号武磊领头发起了几次进攻后,就陷入了和对方的身体肉搏对抗中。双方以平手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贵州智诚以11号柳超换下4号王立春。贵州智诚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更加积极,在中前场常常看见几个人围抢对方,第51分钟,上海东亚得到任意球,球到后点后经过摆渡后还是没有形成威胁,贵州智诚守门员得到皮球。

  第55分钟,上海东亚又一次得到任意球,这次他们发了一个低球,希望有所突破。还是没有得到机会,今天贵州智诚的防守可谓是滴水不漏,上海东亚第59分钟的角球,他们又一次战术角球传到后点躲过了中后卫的防守,但是二点还是没有办法形成进攻。

  第62分钟,上海东亚得到开场比赛后的第一次机会,武磊组织进攻,球在传递后来到艾迪的脚下,他的一脚远射威胁不小,可惜偏出了一点。第63分钟,贵州智诚6号范云龙以一次火星撞地球的犯规铲翻了上海东亚的9号王云龙。第68分钟,上海东亚12号吕文君突入禁区,和出击的贵州守门员重重的撞在一起

  第71分钟,上海东亚渐渐发力,9号王云龙突入禁区,可惜起脚稍慢,被对方的守门员和后卫合力破坏就这一次进攻。第78分钟,上海东亚的12号吕文君反越位成功,可是他的力量明显不足,假动作也是有心无力,被贵州智诚回追的后卫轻松化解了这次突破。

  第81分钟,贵州智诚得到任意球,今天主罚的6号范云龙脚风不顺,将球又一次踢高。比赛来到尾声,上海东亚的9号王云龙又一次浪费了起脚的机会,

  随着上海东亚的7号武磊顶高了最后的一次传中,双方握手言和的以一场平局结束了2011赛季的中甲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