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布朗梅开二度约翰森破门染红 湖南2-1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1年10月30日16:36
幻灯:布朗开心庆祝金靴 重庆门将成最忙碌之人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甲联赛迎来了本 赛季收官战,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将在中 南大学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联赛打 完25轮过后,湖南湘涛队目前积39分排 名第四,重庆力帆队则排名第7。本场 收官战湖南湘涛队在重庆力帆队约翰逊 被红牌罚下,11打10的优势,凭借米切 布朗的梅开二度,以2比1全取三分,同 时米切布朗也与金尼并列进球数13个, 同为中甲进球王。

  虽然无论最后一轮湘涛队与重庆队结果 如何,都已经锁定了联赛第四的位置。 但尽管如此,湘涛队仍将拿下三分定为 了收官战的目标。而失去冲超希望,下 滑至第7名的重庆力帆队已经主场接连 被阿尔滨和沈阳沈北大比分击败,若想 靠本场比赛为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 必将是一场恶战。

  下午2点半,比赛准时在中南大学体育 场开球,开场仅4分钟,湘涛队就获得 一粒角球机会,但王琛开得过于低平, 被破坏。随后27号赵威在禁区内接队友 外围妙传,头球鱼跃冲顶得手,但由于 其队友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但由 此湘涛队展开的攻势显得更具气势。

  第9分钟,重庆力帆队的右路角球开出 ,湘涛队门将表现神勇,直接跃起,单 拳将球踢出。第11分钟,湘涛功臣布朗 禁区内保持冷静,顺利接应前场刘帅任 意球,飞身得手,攻入本赛季第12粒进 球。第17分钟,重庆力帆队发起右路进 攻,约翰森快速带进,右路传中,可惜 无人接应,被防守队员倒挂金钩解围。

  第19分钟,重庆力帆队就还以颜色,外 援约翰森凭借个人能力,单刀突破,劲 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比1平,双方又回 到了同一起跑线,因此各自的防守阵容 重新进行严密布阵,争执也有所增加。 第30分钟,湖南湘涛队6号杨宝明铲球 动作,吃到黄牌。随后第33分钟,双方 球员又发生争抢,重庆队功臣约翰森在 湘涛队球员倒地的情况下,再粗暴推人 ,被直接红牌罚下。

  第41分钟,湖南湘涛队刘帅主罚左路任 在意球,门前人墙混乱遭破坏。临近上 半场比赛结束,湘涛队米切布朗再次建 功,凭借强健体魄,门前拼抢得手,全 场球迷爆发出狂欢的呼喊,湘涛队将比 分改写为2比1。上半场补时两分钟,米 切布朗在门前制造危机,接贝阿塔传球 ,大脚开出后,被门将扑出,再次右路 跟进,妙传已经赶到禁区的贝阿塔,可 惜头球顶出门梁,错过了上半场最后一 次进球机会。

  湘涛队将2比1的比分带入下半场后,第 48分钟,双方就开始因主裁判是否判罚 湘涛队杨宝明因铲球不断产生争执,比 赛一度中断,多名重庆力帆队队员开始 到场边对第4官员抱怨,主裁判任由比 赛时间流逝长达数分钟还未有作为。第 53分钟,湘涛队将引发争议的杨宝明换 下,由队友29号艾克热木替上。

  第60分钟,米切布朗左路单刀面对守门 员,一脚挑射,直接被守门员获得。第 63分钟,本场比赛的火药味再次点燃, 重庆力帆队22号李湘彬被出示黄牌。第 65分钟,重庆力帆队换人战术31号杜文 翔换下29号吴鹏。第70分钟,重庆力帆 队给主队守门员穆旭来了次冷不防进攻 ,刚上场的杜文翔门前劲射,幸得穆旭 倒地抱球,才免于比分被扳平的尴尬境 地。

  第75分钟,湘涛队门将穆旭因腰伤倒地 ,队医紧急处理中,同时重庆力帆队将 7号罗毅换下5号赵堃。第78分钟,下半 场刚上场的杜文翔在门前接左路任意球 ,倒挂金钩,具有相当威胁性的进攻, 竟被打到门楣上弹出,实在可惜。第79 分钟,湘涛队10号帕拉西奥斯告别本赛 季,由2号威廉替上。

  第82分钟,双方都开始不断采取长传快 速反击的进攻模式,虽造成了险象环生 ,可也并无建树。第89分钟,重庆力帆 队张池明在门前人群接队友左路传球, 劲射高出门梁,惊得守门员一身冷汗。 随着米切布朗连续浪费两次取得帽子戏 法的机会,全场比赛被吹响了结束的哨 声。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湘涛主场2 比1全取三分,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湖南湘涛队首发:25-穆旭;7-王庆,27- 赵威,4-曹驩,31-彭景,6-杨宝明(53 ’ 29-艾克热木),19-马里奥.贝阿塔 ,21-刘帅,10-帕拉西奥斯(79’2-威 廉),11-米切.布朗,20-王琛

  替补:32-李实,2-威廉,34-杨惠康, 3-李欣,29-艾克热木,30-程鹏,24- 陈真

  重庆力帆队首发:2-夏金,3-杨云,5- 赵堃(75’ 7-罗毅),6-周恒,12-张 池明,17-甘锐,22-李湘彬,23-张磊 ,29-吴鹏(65’ 31-杜文翔),30-达 巴茨,33-约翰森

  替补:7-罗毅,21-李华扬,25-徐小波 ,25-徐小波,27-罗歆,31-杜文翔, 32-吕海东,16-王维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