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帕切科含蓄方式挽留乔尔 凯塔自尊受损铁定离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6:47

  昨天,帕切科用了最含蓄的方式做了挽留乔尔的工作,让乔尔打满全场90分钟。而留给他从葡萄牙招来的爱将凯塔只有十几分钟。赛后,在国安板凳上越坐越冷的凯塔表示,不喜欢国安队,不喜欢被冷落的感觉,他不想留在国安了。而心里离不开国安队的乔尔仍然是给京城球迷留下一个悬念:“我的去留问题,要等到与上海比赛结束后再说。”

  凯塔不想留在国安,并不代表着他不职业。昨天在场下,他还频频叮嘱缺乏比赛经验的小老乡弗朗索瓦在场上应该注意什么。凯塔离开是因为自尊心受伤了,他说:“我不喜欢在国安踢球,就算俱乐部有意留我,我也不想留下,因为我踢不上球。我在这里很不开心。”“要知道当初选择来国安,是为了比赛。我完全有实力打比赛。现在这个样子与我的预期相差太远。我与布拉加还有合同。我回去可以踢上球。当然经纪人也许帮我选择其他的俱乐部。”“我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但我觉得这里的球迷非常好。他们肯定我。也有很多队员教练对我很友好。我希望下赛季的国安越来越出色。”

  乔尔的去留是球迷们最关心的问题。赛后乔尔卖了个关子,他笑着说:“我的去留问题打完上海再说吧。我今天邀请了60个朋友,不过很遗憾我们今天表现很不好,估计下一场他们不会来了。”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