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深圳主场2-3负山东 昔日中超冠军提前一轮降级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10月30日17:55

  本报讯 在昨天的一场焦点对决中,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山东鲁能客场3比2击败深圳红钻,送对手提前降级。

  目前,深圳队积23分,距离倒数第三的南昌队有5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保级希望已很微弱。

  第24分钟,山东鲁能后场失误,乐山孝志送出直塞,黄凤涛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近角破门,1比0。第65分钟,吕征头球回做,奥比纳头球接力顶空门得手,山东将比分扳为1比1。

  第79分钟,山东鲁能卷土重来,吕征禁区内拿球后冷静传至后点,韩鹏头球冲顶破门,2比1,山东鲁能完成反超!失球之后的深圳队马上发起反击,第82分钟,基伦反越位成功头球冲顶破门,比分变为2比2。第88分钟,吕征射远角,球打在立柱上弹回,安塔尔跟上补射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2,深圳队输掉比赛后保级彻底无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