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曹阳展望新季早定外援 球迷生日歌让尹鸿博落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10月30日17:59

  北京时间10月30日14:30广东日之泉队在广州省体育场2-0完胜天津松江队。广东日之泉队进球队员是谭宾凉和今天寿星队长尹鸿博。

  由于本场比赛已经无关冲超结果,因此新闻发布会也非常简单。天津松江队主教练郝海涛表示:“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各自的水平,广东日之泉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赢球是非常正常的。我们队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还是有一些欠缺。”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发表对本场比赛看法也相对简短:“今天的比赛不论输赢,我对队员的比赛作风非常满意,精神状态也比上一场有进步。”有媒体记者提问,如何评价这个赛季及对下个赛季的展望?曹阳接着说:“第一,我们完成了今年的目标,获得了联赛第三名。要肯定队员的表现。第二, 在出现冲超机会的时候,这种历程,这种经历,对于我们的队伍是一种最好的锻炼。今年所有的比赛我都非常满意,不管客场的、主场的,好的、坏的,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真正真实的比赛。第三,明年我们计划早定外援,我希望明年1月的时候我们的外援就能到位,要做到早启动、早准备。”

  今天是广东日之泉队的队长尹鸿博的生日,打进一球的尹鸿博赛后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独家采访。他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教练要求我们不能放松,要做到好头好尾。从比赛的结果和过程来看,我们基本执行和完成了教练的要求。今天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2011赛季来说,我们通过联赛提高了自信心,当然在很多关键场次没能发挥我们应有的水平,这和我们队伍年轻,欠缺经验有关系。相信通过这个跌宕起伏的赛季后,我们收获很多,认真总结这些对于我们以后的比赛是有很大帮助的。有了这些经历,相信明年的赛季是值得期待的。明年我们再争取打好,冲超目标不变。”在谈到今天生日比赛有什么感想时,尹鸿博笑着说:“常年在外很少有机会过生日,自己都不在在意这些。感谢球迷们还记得。不过这么多年比赛当天过生日还是第一次,自己能打进一球,非常激动,也算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感谢在我进球后为我唱生日歌的球迷们!下个赛季再见!”(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