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家社会0-1皇马评分:妖翼获最佳 C罗罕见低分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30日07:29
  皇家社会

  布拉沃 - 7

  C.马丁内斯 - 4.5

  德米多夫 - 5.5

  卡达姆罗 - 5

  I.马丁内斯 - 5.5

  冈萨雷斯 - 5.5

  普列托 - 5

  马里加 - 5

  埃斯特拉达 - 5

  贝尔加拉 - 5.5

  贝拉 - 5.5

  替补

  古列兹曼 - 6

  阿吉雷特 - 5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 - 6.5 皇马队长在场上露面的机会不多,来自贝拉的两次射门以及古列兹曼在禁区外的射门都被他一一化解。

  科恩特朗

  - 7.5 在左边路十分享受自由的活动空间,上半场的表现尤其突出。用自己的跑位让C马丁内斯时刻处在水深火热中。一记直传帮助伊瓜因破门得分,皇马凭借这一粒进球取得领先。

  佩佩 - 6 在场上基本无事可做,尽量保持了比赛的流畅和简单。在后防线上没有做出太多的狠动作,此外也没有对贝拉进行过多的限制。

  拉莫斯 - 7 作为中后卫角色表现可圈可点。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随着比赛的增多越来越强大,外加他对比赛的决心和激情,西班牙国脚已经成为了皇马阵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不错的前插能力,比赛临近尾声时还差点收获一粒进球。

  阿韦罗亚 - 6 在右后卫位置表现始终如一,整场比赛都很稳当。在自己的半场有几次聪明的抢断。

  C罗 - 5 在场上作用不大,唯一的亮点是上半场的几次射门,但都被布拉沃轻松化解。在场上行为依然不够检点,脚踢对方球员后,有幸没被裁判发现而逃过处罚。

  阿隆索 - 6.5 在中场区域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干净利落,在阿诺埃塔球场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长传优势。当皇家社会试图扳平比分时,他镇定而且聪明的表现贯穿全场帮助皇马拿3分走人。

  厄齐尔 - 5 德国人本场比赛比较沉默,花费了太多时间在左边路带球,但是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得到的空间不多。在活动空间被压缩的情况下,他的发挥也受到了影响。没有太多具备威胁性的传球。

  L迪亚拉 - 5.5 在比赛的前半个小时中表现平平,随后古列兹曼的上场给皇家社会队带来了速度和技术,迪亚拉在应付上遇到了一些麻烦,最终被换下场。

  迪马利亚 - 6.5 突破时显示了自己的威胁性,有一次向禁区中输送的威胁传球,但是没有队友接应。给拉莫斯的一次传球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后者没有破门成功。

  伊瓜因 - 6.5 第10分钟的单刀挑射入网展示了一个射手的嗅觉和天赋。随后在比赛中的表现起伏不定,但还是为球队的胜利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替补

  赫迪拉 - 5.5 替换迪亚拉上场,面对古列兹曼显得很有信心。

  本泽马 - 5 替换伊瓜因上场。

  卡卡 - 5.5 当对手试图反攻时他上场了,保持了比赛的简单连贯性,同时保证了皇马的控球率。(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